cp洁癖严重宁拆不逆

关于

『顾顺李懂|ji院|替嫁|生子』再遇1


□题目与主题无关 看括号排雷!!!
□对攻受身体 不洁 雷者请注意排雷!!!
注意ooc!!!这个设定绝对ooc!!!我说了ooc,还要进来结果自己受不了的别喷我,有点自觉嗯。
□自知笔力不够,故欢迎挑刺,搞事情者出门左拐红海可跳谢谢

□占tag致歉,cp名稳定下来后会删部分tag

以上ok请下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宣!”宦官尖细的声音宣告了李懂的消失。
    “记住,从明天开始,这个世上再没有男ji李懂,你是李桐,李侍郎之次子。”顾顺抽出下体,灼热喷洒在李懂的小腹,一室yin靡。
    “草民李桐参见圣上,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垂着睫毛,一派温婉模样,眉间的微蹙却出卖了他的心情。虽说顾顺多次在xing爱时变着法激怒他来练习抗压力,到真当仇敌坐在自己面前时,他依然是不住的颤抖。
    是夜,李懂就被传召。当皇帝强势挺/入他的身体时,他猛的缩紧,似是要在自己体内生生折断那人的命/根。帝王受了刺激,本能的一下微颤,又是涨起几分。
    罗星满心欢喜的他,正趴在自己身上暴力地索取着自己。想着自己已故的好友,李懂不免心寒。你不该付出全部。
    “请桐贵妃喝药。”
    “请桐贵妃喝药!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 一声高过一声的威逼,一排又一排的下跪,这些奴仆到底是忠心耿耿却无人理解他。李懂攥紧了手中的杯盏,禁不住的恐惧无力。当年,当年的罗星就是被这小小的一碗药害死。
     什么罗嫔妒心太重毒害皇后,什么罗嫔扰乱后宫其罪当诛,什么罗家目的不纯意欲谋逆,不过是那无情帝王除去功高震主者的手段罢了。就连他李家大族两朝功臣,也之因一句求情家破人亡。为官ji的这些年,他无时无刻不恨着,本是翩翩少年煮酒对歌,如今却成了莺莺燕燕卖身求荣。
     李懂仰头喝下了苦涩的安胎药,忍住把器皿摔个粉碎的念头,安然放下了。“姐夫留下,其他人退下吧。”
    “怎么?桐弟怕了?”顾顺一脸戏谑,盯着对方微红的双眸。“别怕,战场了哪能不流血!你这次流产,有哥的安排,必能铲除皇后,又能赢得老皇帝欢心,一箭双雕啊。”他收住表情,把李懂按到胸口。
    李懂听着他的心跳,就跟之前的日日夜夜一样,尽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
    “好,我信你。”
    顾顺感觉自己的心有些不对劲,竟是有些抽疼,估摸是病了吧,该唤医官来瞧瞧了。
    “爱妃!”帝王匆匆进入寝宫,像极了丈夫的样子。李懂咬着成了旱土一样皲裂的嘴唇,穿戴齐整跪趴在地。“皇上……臣妾,无能。在此请罪。”他做他的无情戏子,我学我的多情伶人。
     血堪堪止住,心里的洞又是如何填补?绕是他李懂只暗示一句,聪明如顾顺怎可能不知这孩子的生父是谁。罗星,你说的对,这世间,怎一个情字了得。
    我已分不清谁是对我好的。
    腊梅又开了。
——tbc

ps.字数少是我没有智商,我尽力粗/长吧。开学在即只能加快剧情,预计3篇end,继不继续视风评而定,雷点多玻璃心怕被键盘侠骂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
© 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